close
這幾天Pixnet有問題, 沒辦法寫日記, 今天好像可以了, 但是還是怪怪的有些icon出不來.
不過免錢的就不好抱怨太多.
上星期四又是要歡送印度來這出差的同事, 老板請客免費吃一餐, 不然自己大概不會沒事跑來吃中東餐. 這家Dishdash在Sunnyvale downtown, 中午的時候生意超好, 出乎我意料之外.


還好先訂了位, 所以不用等直接就座. 老板點了三道Appetizer先上來. 一個叫Kibbeh, 這是把碎羊肉及松子包在碎麥(burghul)做的餅皮裡, 外面再淋上白白的醬, menu寫內餡還有西洋芹跟洋蔥, 但是我沒吃出來. 至於那白白的醬是什麼就不知道了, 它只說是special sauce. 我不喜歡這種像是融化的冰淇淋的sauce. 不過好幾個印度人都吃素不吃羊肉, 我就只好勉為其難多吃一點, 才不會浪費糧食.

像是白色的獅子頭.

另外兩個開胃菜分別是Mohmoh及Falafel. 來不及照相就被傳來傳去吃了差不多, 乾脆就不拍了. Mohmoh是炒mushroom, sauce裡有蕃茄及其他東西, 味道我覺得不錯; Falafel就像是炸的菜丸子, 但是炸得有點太硬.

它的麵包也很特別, 中東的麵包都是這個樣子, 但是跟阿富汗餐的麵包又不一樣.


我點的主餐-Salmon Tabsi, 什麼是tabsi, 我也不知道, 字典找不到的字, 大概是阿拉伯語變成的英文吧. 照理說應該要叫Tabsi, 裡面是羊肉跟牛肉, 中東大概沒有鮭魚, 這樣就不夠道地. 但是當天又不想吃牛肉, 還是叫了鮭魚tabsi.
吃起來像是烤鮭魚淋上橘紅色的醬汁, 裡面有蕃茄的味道, 味道還好不至於奇怪. 飯則加了一點咖哩及碎杏仁.


個人評價: 70分

Dishdash
190 South Murphy Street, Sunnyvale, 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a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