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Cupertino Miyake, 星期一放假中午去吃午餐. 它的特色是很難得看到日本師傅, 大部份的壽司都是Amigo包的, 也包得有模有樣. 客人進去或是客人離開時, 會有一個Amigo帶頭吆喝, 至於喊什麼? 我們聽不太懂, 聽說日本人也聽不懂.


坐吧台看旋轉壽司船, 其中兩艘船寫著不同的盤子代表不同的價錢.




吧台後面就是墨西哥師傅, 前面是壽司船


Miyake一直都用一些公司的名稱做為壽司的名稱, 譬如牆上就寫著Microsoft Roll, 至於什麼是Cisco Roll? 原來是鮭魚生魚片的Sushi. 好像沒看到Google Roll.


炸蝦Nigiri不錯, Nigiri跟Sushi不太一樣, Sushi就是一般常吃的壽司捲, Nigiri則是一小坨飯在下面, 上面可能是一尾蝦, 一片鰻魚, 或是一片生魚片, 再用一小條海苔裹起來.


這個以前沒吃過的, 鮭魚皮手捲. 可能是烤得有點焦了, 有點苦苦的.



整體評價: 75分

Miyake Sushi Cupertino
10650 S De Anza Boulevard
Cupertino, CA 95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a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